女人啊~雖然容顏是會老去沒錯,但還是要努力維持啊!尤其是生完孩子,老化的速度更快。雖然自認為自己身材維持還算不錯,但是還是對自己某些部位不是很滿意,在台中最幸福最幸福的就是有許多貴婦級的spa館~
前幾年跟老公搬下來台中,發現台中的步調比北部悠哉多了,而且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也比較有人情味,就連消費型態也親切多了!
前陣子因緣際會下,鄰居介紹了一家台中高級spa按摩館給我-台中***美容護膚會館,聽說在台中貴婦圈,只要提到要做美容護膚,都很推薦這家~裡面除了美容護膚課程很推薦外,還有美甲服務,是台中全方位的spa館。
其實搬來台中,也有去過幾間滿知名的spa按摩館,但功力和態度,都沒有讓我有想繼續再去或包月的感覺,所以就一直尋尋覓覓的~

那時候聽鄰居對***的美容護膚課程很推薦,還聽到一句就是他們不會強迫推銷,就讓我決定來試看看~
約了一天剛好老公會議較少,不用在公司坐鎮的日子,預約了他們在公益路的店,老公說陪我做完課程剛好可以在附近找間餐廳享受一下難得的兩人時光~現在要約會,都只能趁兩個小搗蛋上學的時候。

「***」已經開業20幾年,昨天才知道原來我住台北永春附近的阿姨,很早就是他們會員了,一直都是他們的忠實顧客,所以阿姨知道我今天要來台中的「***」,叫我也可以準備入會了~哈哈!(Oh!難怪阿姨身材保持好好,一點都不像邁入五十幾的中年婦女)
進去後發現他們的裝潢很舒適讓人很放鬆,從一些擺設和裝潢,可以看出他們的精心巧思,難怪可以在美容業界屹立20幾年。
而且整體環境看的到的地方,整潔維護得很好,可以說是一塵不染。
之前有去過朋友推薦的私人工作室,環境狹小不說,還有點陰暗,當下真的有點想奪門而出的衝動,最後還是忍耐的做完那一次的課程. . . .還好那次只是做腿部的局部按摩而已. . . . .

03

一開始會由專業美容顧問來做諮詢‧
之前去過台中其他spa館,是國外企業直營店,裡面幫客人服務的會參雜正在學習的學徒,那次去剛剛好被學徒服務到,手法生澀不說,力道不對當下搞得我有點痛,但看在她滿臉抱歉的樣子上,還是忍住了,但當下感覺真的很不好。所以也就沒有後續了!
因為很重視這點,諮詢時就問了相關問題,他們說幫客人服務的美容師,都是一定要有證照的,而且還要另外通過他們公司的內部考核,所以這一點不用擔心,她還另外跟我分享到在他們公司擁有基本證照是不夠的,每位美容師都會不斷進修去取得更難的證照~
產後我對自己的下半身曲線一直很在意,感覺腰部那邊的肌肉沒有像產前Q彈,大腿跟屁股也因為懷孕撐開骨盆,變得很寬,因此美容師根據我在乎的點,推薦我做~‘比利時皇室御用緊腹纖腰S曲線雕塑’課程,根據我的狀況著重在腹部臀部和大腿。
這點讓我覺得很可親,不像台中其他spa館,瘋狂推銷最貴的課程,一點也不在乎到底適不適合我,老公在旁邊聽了也覺得他們滿實在的~
後來我才知道他們還有獲得GSP優良服務作業認證,可見服務功力不在話下~

另外很重要的是他們使用的產品全部都是來自歐美進口的美容產品,全部成分都是純天然沒有添加化學成分的。像這次我做的S曲線雕塑啊就選用比利時皇室御用的保養品,都是非常頂級高貴,成分又非常純淨的。

07

08

貴婦spa會館最基本的就是有舒適的淋浴設備,淋浴間也是打掃得很乾淨,地上沒有殘留水漬跟毛髮,我最怕進入那種地上溼答答,排水孔還有頭髮卡在那的淋浴間。
使用他們家的衛浴設施,就跟我在家裡一樣舒適自在~

這裡滿貼心的是如果老公陪同,老公也可以一起進到房間裡~
一開始美容師先用精華油幫我放鬆肌肉,使用精華油的原理除了滋潤肌膚,還可以軟化脂肪~
美容師幫我推到腹部時,說我的腹部因為懷孕過,肌肉有撐開過,雖然身材恢復得不錯,但肌肉很緊繃,所以腹部這邊有加強按摩,因為是專業雕塑課程,不是那種外面那種蜻蜓點水式推推敷衍就好,我有感覺到美容師使出她的專業手法,推的時候有點痛痛的,但不是那種不舒服的痛!為了有美好效果,我還是努力忍住了!

推完放鬆的差不多後,美容師幫我抹上很重要的溶膠,並且用我身下的乳膠墊包覆20分鐘,目的是要用這溶膠的冷凝成分,藉由溫度的流失來自然的燃燒脂肪,可以增加肌膚的緊實度外,還可以促進細胞循環,降低橘皮組織產生,等待的時候會有股舒服的冰涼感~

接著就美容師就用緊實精華液來幫我按摩我最在意的腹部臀部和大腿了~
在這次的服務過程中,讓我感覺最不同的是,美容師都在跟我話家常,不像一般spa館都會一直瘋狂推銷產品跟之後的課程,反而更專注在技術上,時不時的就會問我有沒有不舒服還是有沒有想要加強的。讓我真的可以好好的放鬆,不用像以前都在跟那些美容師諜對諜,想盡辦法推掉那些推銷!

001

做完課程後,老公堅持要幫我拍張美美的照片,嘴甜的還說覺得我越來越美,其實也不用這樣啦~老公!只要你待會幫我付完入會包套的費用就好,持續在這裡做課程,我一定會比現在更美的啦!
我自己習慣在做完課程再沖一次澡,沖澡時覺得整個人放鬆許多,尤其是腹部肌肉感受最深,放鬆好多,原來以前真的那麼緊繃啊!
其實固定來雕塑,也是排毒的一種,女生最容易有婦科的毛病,排毒真的很重要哦!
偷偷說~我自己觀察,覺得大腿跟腰有變細哦!立即性的效果真的很明顯呢!

最後最後~會有一個居家護理的諮詢,看到這些產品不要緊張,美容師只是會解說回家之後建議要怎麼維持跟護理,好讓效果持續加溫~
美容師她先問了我的保養習慣,問我有沒有比較苦惱的問題,沒有一直強迫推銷,在她介紹下,我說出我想買哪些產品的時候,她居然還愣了一下,問我要不要再想一下有需要再買,怎麼好像不是很想賺我的錢啊~哈哈哈!
美容師就說產品是要有用才有效,買回去如果放著就是一種浪費,她希望我真的都有用到再買~真的很可親對吧!
後來老公真的幫我辦好入會跟包套,也順便約好下禮拜要再來做臉部保養的時間,當然最不可以忘的就是要打卡放閃一下~***
結果發現他們臉書專頁上好多資訊也好多好評,我想我真的找到一間可以讓我一直一直待在這的台中spa館囉!

arrow
arrow

    chao729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